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

18/3 學生工作坊(1)

18/3 學生工作坊(1)
學生第一次知道自己在澳門時的分組安排,
他們學習不同的排隊方式(1行隊、2行隊、4行隊),
亦了解澳門的歷史及其他事項。







9 則留言:

  1. 我是熊泳溱,你們在澳門好不好。努力!努力!我在香港好好,祝你們平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家好我是4A盧汶浩:
    你們開心嗎?
    我們這一邊下雨,你們要努力啊!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在澳門開心嗎?努力!
    你坐船緊張嗎?我在留港課堂裏學到澳門的文化
    希望你可以興快和買手信比我啊!!!
    冼魏祖上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是周國安,今次不能和你們一起到澳門是因為我阿哥都話澳門唔好玩,所以我就
    沒有來澳門,你地記得買手信比我!今日落雨,你地有冇事呀?記得影D風景呀!玩得
    開心D呀!!!

    BY國安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大家好,我是4B許雋彥:
    你們開心嗎?我的小組老師是洪老師,我們這邊下雨,你們要加油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I am lam man hie it is so good and funny.
    ellie you go there can play what and do what?
    ellie you buy gift to me ? mebe: candy,beff......
    we in HK so happy because we can with new teacher to study have tow teacher my teacher is hong sir.
    but I have a lot of thing to ask you,so when you come HK I talk to you again.Bye Bye 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大家好!我是梁卓瑩
    加油呀
    希望各位平安呀!
    你們買手信給我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是梁灝榆,你們在澳門要加油啊!!!
    你們在澳門天氣好嗎?
    祝你們平安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是曾文禧
    我在這邊很好.
    在澳門保育文化之旅中你們要加油!!☆☆

    回覆刪除